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有感而发xxx

刚刚看了阿萍写的故事,
真的觉得最后一句超有feel的!!!
"Too cruel for you?
Well, I never said it was pleasant."
真的超炫的,
我鸡皮疙瘩都掉了满地了!
突然很想帮她写华语版的……
(十分钟后。。。。。。)
“事实太残酷了吗?
但,我从没说过它是美妙的……”
好像还是原文比较有震撼力咧……
难不成我的文笔退步了? TT
再加上我又拜访了某某人的blog,
顿时觉得自己超EMO的……
今天是
一直
反复听着
《poem of bird》
的心情……

1 comments:

Celine Wu 说...

小姐, 你的翻译真的少什么的.
什么鸡皮疙瘩都掉了满地了?
没那么夸张gua?

原来我那么 pua kek 的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