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作文-EMO=?

其实这是很久以前就有的idea
只是等到现在才来写……
为原文;绿为翻译;为评语)

看着窗外
乌云密布的天空

堆积的乌云
好似
我现在
郁闷的心情


渐渐
没有了
温度

突然想来杯
冷掉的
蓝山咖啡

哀悼
此刻的寂寞

我想喝咖啡
(是我太会省略还是原文废话太多?
53字变5字???)

阴暗的房间
埋葬了

无言的叹息
冷风
刺痛了

空荡荡的心
想找人
说说话
却发现
身边只有
没有嘴巴的
Hello Kitty
把头埋进枕头里
默哀
这一刻的
寂寞
我很寂寞
(为什么我的摘录要点没有拿到满分咧?)

尘封的
回忆
悄声无息地
侵袭我
脆弱的
心脏
才发现

并没有
失忆
而是
假装
忘记了
原来
世上
没有
忘情水
我也没有
喝下
孟婆汤
原来

过去
不会过去
我没有失忆症
(…………)

我很期待看到写满了
SWT!!!的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