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月年轻重见天日之SOS

OHMYGOD!!
我应该已经有几百年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为了证明我还没死
我加紧时间马上update!
考试还剩一天了。。。
既高兴又发愁~
高兴的是:
星期二就结束考试,MERDEKA!!!
发愁的是:
星期一要考。。。
KH(最无聊及最乱的东西)-F1&F2
PJ(因为体育太烂而一定要背好的东西)-F1
还有最最最恐怖的~~~~~
SEJARAH!!!!!
全部13课!PENGSAN~
其中要背那11个英俊潇洒,精忠报国的伟大英雄!
最重要的就是死的最惨的胡子先生!
还要背哪些没事找事做,
爱写长篇大论的知识分子们!
柔佛皇朝*马来习俗*Sultan被骗*每次都一定失败的kebangkitan!
偶尔奇迹发生,赢一次更要背死!
天啊~~~~谁来救我~~~
我挥的白旗有人看到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