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ATCXXXX!day 1

终于有得写这一段历史了!
不过我的可没提供这么多照片
我只会写,呵呵呵。。。
第一天只有我们组穿热到半死的黑衣黑裤来
羡慕的看着其他的白衣patrol
还有一组红衣的。。。
所谓Pre-camp是什么呢?
那就是不停的搬bamboo!
我的最高纪录是和伊玲
两人拿六支!!!
我还蛮佩服自己的说。。。
办完后就开始建拉!
在接下来的一小时,
我有了个新外号
SAWPRO!!!
当全部人还在锯到半死的时候
本小姐已经锯好了
哈哈哈!!!
而且玉手依然完美无瑕!

0 comments: